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劳服楼(原印刷厂使用部分)房屋公开招租的公告

2023年10月23日 14:11  点击:[]

为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我单位拟对大连理工大学校内劳服楼(原印刷厂使用部分)房屋进行公开招租,欢迎有意者参与竞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租房屋基本情况

出租房屋位于大连理工大学校内敏行路与尚书路交叉口,二层结构,面积共400平左右。

二、招租方式及竞租条件

1.报名后,到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面谈,合同一年一签。

2.竞租人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自然人或有效存续状态的企业法人,具有良好资信。

3.竞租人不可将此房屋转租;为配合学校发展对房屋进行拆除或改变使用属性等行为时需无条件配合;经营行为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同时不能对学校、师生产生不良影响;竞租人对房屋情况已全面了解,并承担相应的风险。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31023日至20231027日。

2.报名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C座(202-1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连理工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0411-84708688



上一条:关于持续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