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速递 重要通知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企业动态 成员企业 联系我们     
重要通知
 
考察预告 2018/04/10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 2018/04/08
学校办公室 纪委 2018/04/04
大连理工现代工程 2018/04/02
大连理工大学设计 2018/03/19
关于成立2017年教 2018/03/13
关于做好2018年春 2018/01/19
科技园大厦B座一 2018/01/09
 
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市软件园路80号
   科技园大厦B座503室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708878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教育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市国家税务局 大连市地方税务局
东北大学科技产业集团 华中科技大学产业集团
         首页 -> 公司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按照教育部“积极发展,规范管理”的方针与要求,由大连理工大学出资的唯一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注册资金1.6亿元,负责经营和管理学校的经营资产和对外投资的股权。

        产业投资公司成立以来,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和学科优势,以发展科技、工程设计与建设、现代出版三大产业链为主导,充分发挥大连的地域优势和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科人文优势,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培育、转化,通过资产纽带关系建立起各投资主体之间权益关系,并结合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区和技术转移中心平台建设,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区域协同创新和产业发展。

        公司坚持“战略管理、绩效考核、风险管控、业务服务”的方针,以人本管理为核心,积极构筑、培育和谐健康的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实现企业文化与大学文化的和谐统一,企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的和谐统一,企业文化优势与竞争优势的和谐统一,为校办产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在资本经营、实业投资、创业投资、企业孵化、知识产权经营、教育服务、管理咨询等方面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校资产经营公司。

 
Copyright ? 2007-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大连联合仕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