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成立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8年03月13日 08:51 产业党委 点击:[]

各所属企业: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对参加2017年度考核人员进行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及业绩材料审查,现成立产业系统2017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张  旭

副组长:王秀波

成  员:郑学锋、赵国朋、纪  红、司炳君、金英伟、

房志明、李中军、李建平、王迎军

主要工作职责: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参加2017年年度考核的被考核人进行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及业绩材料审查。对存在师德师风失范和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报产业师德师风建设分委员会确定考核等次,报学校审批;对讨论通过后的考核人信息,统一报送至人事处。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2日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设计院因公出访前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