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严格做好寒假期间员工出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30日 08:44  点击:[]

各企业:

为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根据“大连市第17号令”要求,产业党委就做好寒假期间员工出行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除必要公务以外不离连,离连须填写《离连审批表》(见附件),报送至chanye@,经产业党委审批通过后方可离连。

二、各企业员工建议非必要不离连,离连前需向所在企业批准备案。

三、各企业要做好员工离连行程记录,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和教育引导,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节假日期间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对留连人员多关怀多帮扶。

凛冬过后,阳春将至。希望各企业齐心协力,用行动保护企业和员工的健康,用安全稳定喜迎新春佳节。产业党委向所有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委员会

2021年1月30日


  • 附件【离连审批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爱国卫生检查的通知(转) 下一条:产业党委、纪委、投资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