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如既往践初心 吃水不忘挖井人

2021年06月23日 09:01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深切关心,6月17日起,各基层党组织陆续组织人员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6月22日,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国朋同志带队,为产业系统党龄满50年的党员同志发放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代表产业党委为老党员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建党百年征程中,无数党员先辈抛头颅洒热血闯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独立自主的道路,是他们用青春、汗水乃至血肉浇灌了中国大地,换来了民族自强、国家富强的希望田野。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广泛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党饮水思源、不忘根本的优良本色,体现出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先辈不懈奋斗、感恩先驱艰苦付出的重大意义。

 

此次产业系统“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通过与老党员亲切谈话,增加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更在年轻党员面前树立榜样、牢固信念,激励新一辈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发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使命情怀。

 

上一条:产业党委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产业系统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