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3日 17: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2021年6月22日上午,产业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旭主持召开产业系统安全工作及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产业党委委员、所属企业和科技园B座入驻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产业党委副书记郑学锋传达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别从办公场所、疫情防控、个人安全、意识形态等角度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推动产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接下来,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司炳君和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国朋分别从近期自查工作安排和纪委的角度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全面排查职责范围内各项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

最后,张旭就切实做好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抓好工作贯彻落实,今天未到场参会的单位要组织专人一对一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是各单位要严格开展安全工作的督导检查,按照要求开展自查,聚焦当前安全领域的隐患,亲自落实整改举措,全力确保办公场所的环境安全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并管控好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问责机制,对安全工作不重视、自查工作不彻底、督查工作不配合、整改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惩处,切实扛起安全责任,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上一条:产业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培训会 下一条:一如既往践初心 吃水不忘挖井人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