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6日 10:0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报请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同意,9月23日上午,产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科技园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炳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产业党委书记张旭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大会精神,并做动员部署讲话,产业党委委员、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秀波主持会议。产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杨炳君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产业党委要牢牢把握坚决贯彻中央要求、牢牢把握紧密结合产业系统实际,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要充分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精准对标有力推进;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有序开展;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效果实在。



张旭代表产业党委对产业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立足本位,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准确理解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三是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措施,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四是要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把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团结带领产业系统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奋力开拓,为支撑企业发展,服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王秀波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产业系统正处在改革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形势复杂,产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中央精神、聚焦企业中心工作、突出整改落实、立足自身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用主题教育激发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推动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大连市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油泥低消耗高值化处理技术”科技成果作价入股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