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迎七一、促党建”产业分党委召开专题培训会

2012年07月17日 10:57  点击:[]

 为持续推进和加强产业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选优训强好书记,提升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在建党91周年之际,产业党委于6月28日下午,在科技园大厦报告厅隆重召开专题培训会,会议由产业分党委书记张旭主持,邀请了副校长李俊杰和纪委副书记杨炳君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产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以及学校创新体系与能力建设情况,对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1、希望各企业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要继续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各公司领导要在提高管理水平的同时,强化自身管理意识和责任感。3、希望产业党委紧紧围绕科技发展服务于学校的理念,多关心年轻同志的培养教育,突破人才、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瓶颈,走出一条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产业创新之路。

       

    纪委副书记杨炳君同志作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报告,结合当前形势阐述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六个方面”,剖析了职务犯罪的部分案例,提出了“我校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报告运用大量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参会人员深受教育。

    监理公司支部书记王迎军同志,作为产业系统参加学校支部书记培训的代表发言。把校党委的培训内容向各支部书记做了简要汇报和总结,又详实地介绍了支部书记工作实务的主要内容。

    最后,产业分党委书记张旭做了大会总结。他提出,李校长的讲话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杨书记的报告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希望大家报告会后能认真思考和反思,引以为戒,加强廉洁自律,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他要求参会的16个党支部书记会后要主动结合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的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骨干。他鼓励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自身凝聚力、战斗力,希望各党支部能将创先争优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2012年度产业工作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0—2012年创先争优评比结果产业系统获奖者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