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产业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3年01月05日 16:35  点击:[]

产业系统全体员工: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产业党委通过公开接收电子邮件的方式,面向全体员工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意见。

一、征求意见内容

   1. 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3. 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

     4. 带头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各项部署,有效提升治理效能,激发本单位活力。

     5. 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立足“两个大局”,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不断破解本单位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战胜发展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推动本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6. 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二级党组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二、征求意见方式

  员工可以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于2023111日(周三)下午5点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hanye@dlut.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委员会

                                                                                                                                                                        2023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持续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