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绿色教师节”倡议书(转)

2021年09月09日 12:57  点击:[]

尊敬的老师: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纪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您教师节快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做学生为人、为学、为事的示范。在此,学校纪委向全校教师发出倡议:勤俭节约、简朴过节,收下学生真诚的感谢、祝福、敬意,谢绝礼品、礼金等一切馈赠。您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赢得所有学生的尊重与敬仰!

亲爱的老师,让我们凝心聚力,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传承大工红色基因,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您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作出的努力,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共同度过一个绿色、祥和、廉洁的教师节!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条:关于机动车辆校内严格限速、礼让行人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转)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