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报告会、论坛和讲座线上审批备案的相关要求

2020年07月01日 08:45  点击:[]

产业各级党组织、各企业:

报告会、论坛和讲座是高校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促进学术繁荣的重要阵地。按照《大连理工大学报告会、论坛和讲座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7】95号)规定,所有人文社科类、自然科学类报告会、论坛和讲座,无论校外人士,或是本单位干部职工作为报告人,均须填写审核备案表,确保“一会一报”、“一会一审”。

从2020年8月1日起,学校所有报告会、论坛和讲座审批备案使用网上办事大厅“报告会、论坛、讲座申请审核备案”系统。

请各级党组织、各企业明确本单位报告会、论坛和讲座管理人,负责相关工作的申请备案等工作。各级党组织、各企业要加强对报告会、论坛和讲座的内容把关和过程监管。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委员会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产业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71


上一条: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令 第14号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夏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