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产业党委的公告

2020年06月01日 09:4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产业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2日。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其中受理信访截止时间到2020年6月10日。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罗钟铉

副组长:石成田

意见箱地点:科技园C座二楼步梯处

联系电话: 13342266474

E-mail: xunchazu02@dlut.edu.cn

特此公告。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结束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防范境外黑客实施网络攻击的预警通报(转)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