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技术研究开发院马广义、郝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武震林,科学技术研究院梅洪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郑学锋、纪红赴瑞士交流访问校内公示

2020年01月16日 16:43  点击:[]

应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组委会和瑞士保罗谢尔研究所邀请,我校技术研究开发院马广义、郝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武震林,科学技术研究院梅洪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郑学锋、纪红拟赴瑞士进行工作访问。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马广义    技术研究开发院副院长(挂职)

武震林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挂职)

郑学锋    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技术转移中心公司总经理

纪   红    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郝   涛    技术研究开发院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科科长

梅洪玉     科学技术研究院专利中心主任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瑞士(日内瓦、苏黎世)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3月23日    大连-北京

3月24日     离开北京,抵达瑞士

3月25日    参加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

3月26日    参加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访问瑞士保罗谢尔研究所(PSI)

3月27日    参加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离开瑞士,返回大连

3月28日    抵达大连

往返航线:

去程:    大连-北京-巴黎-日内瓦

返程:    日内瓦-巴黎-北京-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世界上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展会由瑞士联邦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共同举办,注重实用性和与市场的结合,在国际上享有盛誉。2019年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位发明人参展,受到中外媒体高度关注及报导。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将于2020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为更广泛地展示和宣传学校科技成果、开创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商品化的新契机,应组委会邀请,我校将继续组织优秀科技成果参加该展会。

瑞士保罗谢尔研究所(Paul Scherrer Institute,简称PSI)位于瑞士北部的苏黎世和巴塞尔之间的阿勒河畔,是瑞士最大的国家研究所,科学和技术的多学科研究中心,核心研究内容包括医学、物理学、材料科学、生命科学、核能与非核能源研究,是自然科学与工程师科学领域的国际知名研究中心。现有雇员1200人,同国际、国内多所大学和研究院所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马广义、武震林、郝涛、梅洪玉本次出访经费账号:0212-81149002     负责人:丛丰裕

郑学锋、纪红本次出访费用由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担,经费账号:21201201910050000656;负责人张旭

国际旅费:150000元

住宿费:68000元(瑞士230美元x6人x7天=9660美元)

伙食费:21000元(瑞士70美元x6人x7天=2940美元)

公杂费:16000元(瑞士50美元x6人x7天=2100美元)

其他费用:42000元

合计:297000元人民币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于长福。

电话:84707357

邮箱:chfyu@

产业党委、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6日

 

上一条:转发组织部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公开招聘出版社社长的启事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转)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