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假期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2020年01月03日 11:31  点击:[]

各企业:

为落实中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结合春节假期安全形势,产业投资公司决定向所属各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投资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联合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安全管理。查公司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查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查对职工是否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相关演练;查是否建立相应预案;

2、生产环境。查办公场所,实验室、配电室等重要场所和电网线路、水电气设施等重点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查施工现场、企业周边治安情况、交通状况和经营场所对企业形成的安全隐患。

二、检查方式和要求

本次安全大检查,采取各企业自查和产业投资公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企业应召开安全会议,进行安全教育、部署安全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

三、检查日程安排

2020年1月4日至1月12日,各企业自查、整改。

2020年1月13日至1月17日,产业投资公司安全检查组将对各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转) 下一条:产业党委 纪委 关于春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