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昌锋、褚大公同志试用期满考核的预告

2019年03月04日 09:13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选聘实施办法(试用)》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开展对昌锋、褚大公试用期满的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昌锋,现任大连理工营口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时间:     2017年9月;

    褚大公,现任大连理工营口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时间:2017年11月。

二、考核时间

    2019年3月4日-2019年3月5日

三、考核内容

    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考核试用期内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情况。

    现予预告,干部群众对考核对象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的方式向产业党委反映。

    联系电话:84709944   邮箱:chanye@

    办公地址:科技园C座208室

上一条: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公开拍卖大连理工大学及其所属企业公车改革处置车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