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宣讲会的通知(转)

2019年01月04日 08:31  点击:[]

校内各部门、教职工: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让我校教工更好地了解此次改革的内容及申报方法,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财务处特邀大连市税务局税务政策科的相关负责人来我校开展专题宣讲。

此次宣讲面向全校,欢迎各部门、教职工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

个人所得税新政暨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讲解。

二、宣讲时间及地点

宣讲时间:2019年1月7日(周一)下午14:00

宣讲地点:主楼一阶

三、注意事项

此次个税改革变化十分巨大,且涉及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财务处邀请到个人所得税政策解释的税务负责人,讲解内容十分权威。请各位老师尽量抽出时间参加宣讲。

 

上一条: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产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