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转)

2018年12月12日 14:19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学校启动201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201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启动《业绩审核表》网上填报试行工作。竞聘者可选择下载《业绩审核表》空白表格模板进行填报,也可以采用网上办事大厅服务流程进行填报。

线上表单已实现与学校公共数据平台的数据对接,旨在将公共数据平台中已有数据自动填充,节省竞聘者填表工作量,网上填报操作说明请参考附件填报说明。

附件:

1、各系列任职条件

2、各系列业绩审核表

3、各类审核表

4、竞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汇总表

5、任职资格申报表

6、业绩审核表网上填报方式说明


  • 附件【附件1-6.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职员岗位聘任办法》的通知(转)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