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2018年09月30日 08:19  点击:[]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为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具体学习方案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条例》,讲规矩,有纪律”

        二、学习目的

                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对象范围

                产业全体党员。

        四、完成时间

                集中学习在10月28日前完成。

        五、学习组织

            (一)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二)基层党支部,可采取专题党课、对照解读、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

        六、相关要求

                严密筹划。各级党组织要针对自身情况,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党内法规学习,对照修改前后的《条例》,认真拟定学习计划。

                严格组织。各级党组织要要积极动员,让党员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规党纪观念。

                认真总结。各级党组织要对专题学习开展情况及效果认真进行总结,对照自身存在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开展学习情况于10月28日17:00时前报产业党委。

 

上一条:产业党委、产业投资公司班子成员A、B角设置清单 下一条:产业党委“两优一先”拟推荐人员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