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工检测党支部多种形式庆“七一”

2019年09月29日 10:57  点击:[]

今年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党98岁的生日,大工检测公司党支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这一节日。
     一,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地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任铮钺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一活动,全体党员将铭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二,入户走访慰问,送去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温暖。支部委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公司退休的老党员,他们都是公司发展的奠基人,工作期间甚至在退休后也仍然关心着公司的发展。在这一重要节日,党支部登门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蛋、奶等基本生活用品,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带来的温暖,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三,邀请老党员为青年党员和员工讲党课,交流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公司退休老党员吴晓媛老师已经从事检测行业20多年,对行业的发展和趋势有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尤其是近几年在北京的从业经历,使她对行业的相关认识有着更多的信息积累和总结。因此,支部邀请她来为公司支部讲了一堂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发展与思考》为题的党课。吴老师以大量的数据展示了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并通过相关政策的解读,对未来的市场行进了分析,同时探讨了未来发展要“走出去”的道路;同时,也概括了大工检测的发展历史以及在行业内的发展优势。参加这一党课的青年党员和员工都收获很多,对自己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
 



 

上一条:“牵手星星的孩子 与爱同行”-大连理工加华环境科技党支部前往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支持中心 下一条:我校出版社深耕“一带一路”主题出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政策法规研究丛书(一期)》获国家出版基金支持(转)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