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企业工会成立了!

2018年07月30日 17:30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企业工会成立了!

2018727日,在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经高新园区工会批准,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企业工会在出版社810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大连理工大学工会主席冯振业教授,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国朋以及出版社工会筹备组成员和申请入会的一百余名员工参加了会议。

奏国歌,全体参会成员起立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社长金英伟主持,副总编辑李村子做《筹备工作报告》,并汇报《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了企业工会首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在会上,金英伟社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讲了成立企业工会的缘由,肯定了以前工会的成绩,对新的工会充满企盼。前任工会(隶属学校工会)主席韩一赤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从维护员工权益、组织文体活动和关心员工生活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新任企业工会主席刘军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发表当选感言,并立志撸起袖子加油干,与委员们努力奉献,携手共进,使出版社的工会工作越来越正规,越来越有活力。最后校工会主席冯振业发表了精彩讲话,并对工会组织的未来和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突出强调两个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筹备组组长、社长金英伟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筹备组成员、副总编辑李村子做《筹备工作报告》并汇报《选举办法》

 

前任工会主席韩一赤做上届工会总结汇报

 

 

         

出版社工会新一届委员集体亮相

         

新任工会主席刘军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发表讲话

 

 

         

校工会主席冯振业教授发表精彩讲话

 

出版社企业工会成立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工会工作是一项群众性很强的工作,工会组织是单位不可缺少的机构。工会作为企业职工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企业工会的成立,是我社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社的组织机构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下一步企业工会将充分发挥企业工会职能,依法依规维护为会员谋福利、排忧解难,维护职工权益,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的凝聚力;积极引导会员参加政治、业务活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使职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上一条:《建筑细部》和《景观设计》获2018年“中国最美期刊”称号 下一条:大工设计院助力恒力石化集团建设安全石化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