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系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2022年06月07日 10:39 高薇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产业党委于2022年6月2日13:30在科技园B座门前广场,举办了“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产业系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国朋主持。

活动开始,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旭致开幕词。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吕宣读比赛项目和规则并宣布开赛。

本次运动会共有5个趣味项目:“抢种抢收”接力赛、折线推瓶扶瓶接力赛、拔河、跳长绳、呼啦圈传递,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

下午3点,激烈的比赛在员工们嘹亮的呐喊助威声中顺利结束,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纪红宣布比赛成绩,出版社社长、党总支书记苏克治,设计院党总支书记于小平,设计院院长黄建,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吕,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旭为获奖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产业系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设计院党总支承办,同时也得到了各所属企业工会的广泛支持。通过几项简单易行的团体项目,充分锻炼和培养了员工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各部门间的联系,增进了各企业间的友谊。希望能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提升文明素养,以良好的身体素质、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企业事业发展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产业纪委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抓实基层党建 助力产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