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培训会

2021年07月02日 08: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下午,产业系统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培训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产业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旭,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秀波,产业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学锋主持,产业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唱响国歌。

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秀波宣读2019-2021年度学校、产业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名单。伴随着昂扬的进行曲,会议对产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先进基层组织2个进行表彰。

产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高薇、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建平、先进基层组织于洋分别作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发言。

产业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旭总结近年来校办企业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向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产业全体同志们提出要求,要坚守本色,忠诚担当、精准定位,拼搏奋斗。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坚强的组织建设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张旭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产业系统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培训会。

此次学习主题为“人民的选择:解放战争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由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教授,吴志远主讲,课程从苦难的旧中国、解放战争中国共两党的博弈、解放战争胜利的重要原因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四个方面,全面梳理解放战争全过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赢得解放战争、不断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并深度解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给中国带来的变化。

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领导者、为什么能在解放战争中赢取民心,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再出发 下一条:产业党委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