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连市科技成果发布会(化工领域专场)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28日 08: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高水平科技成果与企业实际需求的精准对接,由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大连市技术市场管理协会、大连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联合承办的大连市科技成果发布会(化工领域专场)于9月25日下午13:30,在高新园区嘉创大厦顺利举办。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长福主持。

在此次发布会上,我们邀请了4位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依次进行成果发布,分别介绍了安全泄放技术和爆炸安全技术、复杂烟气深度净化与余热利用技术与装备和化工与海水介质的腐蚀诊断与防护专家系统、新型催化剂及复合催化导电膜的制备及应用、能源转化环境保护和精细化学品合成中催化剂的设计制备及工艺,30多家化工与能源相关领域的企业负责人到会参加对接,多家企业对成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会后纷纷做了进一步对接。


未来,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公司将继续梳理校内科技成果项目,开展常态化推介活动,充分发挥校内外资源对接的平台作用,联动相关机构,共同推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提升地方科技创新能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校企改革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产业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