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 产业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演练

2020年03月20日 17:5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辽宁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开工准备工作的各项要求,对照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和学校开展中国籍教职工开学报到流程演练的有关要求,3月20日下午,产业党委组织所属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演练,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

产业党委副书记赵国朋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演练。出版社、设计院、管理咨询、检测、招标代理、沈鼓研究院、倚天软件、海天科技、亿达物业、酒店物业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演练。



在科技园B座,赵国朋详细指导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各单位防控人员岗位职责,并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熟练程度,同时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与协调。

产业党委书记张旭强调,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产业党委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请各级党委予以高度重视,科学指挥和防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落实全面复工各项准备工作。

总经理王秀波表示,请各企业领导班子予以高度重视,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扎实推进各项经营工作。

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演练结束后,各企业间纷纷交流心得,并承诺会后将认真梳理和总结反馈。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产业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首届“产投杯”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