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5日 09:50  点击:[]

为了更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产业党委工作实际,10月22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产业系统处级干部、投资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分别进行发言交流,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旭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产业系统领导干部调研安排,近期根据各自提交的调研提纲,结合所在单位和分管企业,深入基层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采取多种形式,与一线员工面对面询计问策,最终形成了详尽的调研报告。在交流汇报中,产业系统各处级干部分别汇报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后,姚山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目的就是要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找问题、不畏困难摸实情、分析原因找症结、理清思路定措施,从而更好地推进产业的发展工作。他强调,产业的各位领导干部结合调研查找的问题,在后续的工作中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落实整改工作,一是要将政治责任放在首位,对自身的职责有清醒的认识;二是要担负起企业发展的经济责任,从发展的角度看,校办企业的发展壮大既要联合学校的优秀教师和专家,也要联手校友队伍的优质资源,为产业发展寻求新契机;三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改革创新不动摇,结合校办企业改革,转变思想,创新思维,开发新项目,找准新方向;四是要将学习和作为有机结合,在严峻的形势和环境下,多想一点,先走一步,坚定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产业党委书记张旭在总结时强调,产业系统各位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姚校长的工作指示,认真对照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为我们产业系统的全体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