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10月25日 08:27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根据产业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22日,产业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产业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旭讲专题党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旭主持。

张旭指出,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忘来路,就是不忘我们党走来的路或走过的历程,这条路,是在对中华民族5000多年悠久文明的传承中走出来的,是在对近代以来170多年中华民族发展历程的深刻总结中走出来的。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们也面临着来自各个领域的风险,在复杂的形势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张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产业党委高度重视,先后组织了技能培训、专题党课、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六个专题研讨,四个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汇总各所属企业反映的问题,交流研讨,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切实解决问题,为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铺垫,为产业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指导。

最后张旭强调,产业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有所收获,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并能够将所学所得用于指导各自企业更好的开展工作,同时,产业党委会监督和指导所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 传承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