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践行历史使命

2019年09月30日 14:26  点击:[]

 

党史、新中国史是我们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要学好这门功课。9月29日下午,产业党委在科技园B座10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宏做《在党史中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讲座,产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旭主持。

屈宏在讲座中指出,近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汗水写就了中国的奋斗史,从革命中走来,坚定了矢志不渝的决心;从建设中走来,肩负着一往无前的信心;从改革中走来,坚持着志在必得的雄心;从为人民谋幸福中走来,坚守着饮水思源的初心。他强调,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中国共产党人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食粮。会议最后,张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就必须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深悟透,并以此提升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强化以史为鉴的历史思维,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历史担当,在实践中传承这些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上一条:产业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之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党委与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联合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