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党委与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联合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08:34  点击:[]

2019年9月25日上午10:00,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党委和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共同参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专题讲座。会议由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苏衡主持。

会上,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苏衡总经理介绍了此次理论学习的背景,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和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余锡荣代表各自单位进行了发言,汇报各自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并结合自身特点,交流下一步如何创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致力于全面推动国有企业的发展。

此次讲座由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春林教授作为主讲人。史教授从党是一切的全面领导总体地位、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实现目标、全面从严治党路径选择的具体措施三方面进行讲述。整场讲座既有政策理论的深入解读,又有现实案例的生动阐释;既有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独到分析,又有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深入思考,对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党委和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此次联合进行专题理论学习,不仅是一次针对党性理论与实务工作的加强, 更搭建了两校的党建交流的桥梁。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我们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企业管理中的形式主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一流大学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条:产业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践行历史使命 下一条:大连市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