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公司举行首例科技成果作价投资专家论证会

2019年07月17日 14:15  点击:[]

2019716日下午14:30,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学科评估系统V1.0”作价投资专家论证会在科技园B1006举行。大连市场监督局曲英明副处长、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党委副书记、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学锋、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辽宁瑾宸律师事务所主任时洪武、大连峰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川、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姚念民、东北大学教授信俊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授贾跃,以及团队完成人和海通安恒(大连)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郑学锋董事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工作背景,并邀请大连市场监督局曲英明副处长为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颁发聘任证书。



项目论证期间,由专家组组长张晨主持。项目团队以PPT的方式从成果简介、公司介绍、市场前景与推广、利润预测、营销风险、管理模式六方面进行阐述。随后,专家根据答辩的各个环节进行提问,并根据团队实际现状给出发展建议。

 

 



本次项目论证会是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作价投资的重要环节,是合理规范项目的重要依据,保证了项目组织实施过程的公开性和透明性,对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践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产业党委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条:“安全生产 重在预防”产业系统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