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全生产 重在预防”产业系统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1日 11:08 粟杰 点击:[]

 

79日上午9产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科技园B座召开产业副总经理 安全工作负责人司炳君,各企业办公室主任、安全责任人、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产业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赵国朋主持会议。

 

赵国朋通报了大连理工大学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和相关案例,要求各企业要对反面案例进行深刻反思,警钟长鸣;要围绕治安、交通、消防、网络、楼宇、出行、施工、食品等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自查、监督、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

 

司炳君对产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各企业要前期做好计划,将各个事项作书面说明并做好记录表单;中期严格按照计划实施,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后期完善记录表格,总结反思。强调安全无小事,各企业必须完善体系、形成规矩。

 

会上,各成员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相应培训讲座和企业规范执行安全条例对安全生产有重要意义,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应积累经验教训、时刻警惕。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各企业在接下来的生产工作中,一定要做到自查自纠,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并严格执行;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与安全处置能力;传达会议精神到每个员工,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时刻防范于未然。

上一条:我公司举行首例科技成果作价投资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产业党委举行大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