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产业党委举行大型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5:2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产业党委于2019年7月1日在科技园大厦B座举办大型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各所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三个环节:

01

“ 守初心 ”——技能培训

02

“ 担使命 ”——专题党课

03

“ 抓落实 ”——知识竞赛



“守初心”—— 技能培训

147CD 12715

刘精晶、秦仕伟老师分别作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提高职工工作效率,产业党委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刘精晶老师及国防教学院副院长、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秦仕伟老师为产业职工进行技能培训。

刘精晶老师从公文处理规矩、格式问题、公文特色、思考总结四个方面对规范化公文写作进行了讲解;秦仕伟老师主要从PPT适应场合、格式要求、整体效果三个方面传授了PPT制作技巧。此次技能培训现场互动繁多、职工们收获满满,得到一致好评,后期将针对此次内容做进一步的学习实践!


“担使命”—— 专题党课

 C7A2

党委副书记郑学锋作专题报告

由产业党委副书记郑学锋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实务培训”的专题报告,在三个方面上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广大党员需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把握高校基层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三是要抓好基层支部党建的具体要求和内容,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制度。

此次专题党课提醒每一位党员都应牢记自己使命,为产业系统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及相关重要部署落到实处!  

 

    ③“抓落实”—— 知识竞赛

各党员参与知识竞赛

产业党委为考察党员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成果举行了知识竞赛活动,题目范围包括党章党史及十九大知识。通过此次竞赛,各党员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真正做到“找差距,抓落实”。


图片来源 | 出版社

图文编辑 | 粟杰

责任编辑 | 牟秀玉

上一条:“安全生产 重在预防”产业系统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转)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