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连理工新疆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晓锐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11月01日 01:59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务院《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和科技部《关于技术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技术市场发展,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颁奖盛典暨首届海淀多元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共设有三大类奖项。项目奖:在开展技术成果交易与转化的技术市场活动中,对推动地区经济建设或行业技术进步有重大影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项目。集体奖:在我国技术市场的培育与建设事业中,在组织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有创新精神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包括技术的买方、卖方和中介方,特别是为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促进成果转化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研发中心。个人奖:在开拓与建立技术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中作出创造性贡献的优秀个人,特别是关于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领军人物。

其中,全国共有216人荣获先进个人。大连理工大学新疆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晓锐受邀参加颁奖盛典,并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奖励在技术市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进步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转化项目。该奖项是经过国务院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审核后决定保留的奖项,是全国技术市场领域最高奖项,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

 

龚晓锐总经理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称号,是对大连理工新疆研究院的认可,大连理工新疆研究院将会积极发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职能,为推动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助推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下一条: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全力以赴共谱产业发展新篇章—大连理工大学产业系统召开2018年秋季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