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出版社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

2015年09月02日 13:27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社总支和工会联合举办系列纪念活动。

    8月27日下午来到了现代博物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近代大连》展。这项展览共陈列“旅大的开发与海防建设”、“中日甲午战争中的旅大”、“俄国租借旅大与港口城市的形成”、“日俄战争与日本殖民统治”、“多元文化的交流与融合”、“近代大连人民的反抗斗争”和“大连解放与人民政权的建立”等七单元。共展出1200多件文物,照片和图表80余张。充分展示了大连一个多世纪的风雨沧桑、屈辱与抗争、艰辛与辉煌,展示了大连城市建设和居住环境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展示了大连工业、农业、商业、科技文化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9月2日下午在8楼会议室播放二战影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上一条:桥梁设计的里程碑—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 下一条:检测公司和理工科技承办的全国智能建筑“两会暨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