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孙海峰副校长考察我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

2007年05月23日 13:10  点击:[]

 5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孙海峰副校长一行4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孔宪京、校长助理李俊杰、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王海山、书记程家旗与来访客人就产办产业规范化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海峰一行此次访问我校,主要是学习考察我校在产业规范化建设过程中所涉及的学校校办产业改制、考核、监管、激励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展情况。 
    孔书记介绍了我校产业规范化建设的情况,他说,大连理工大学近几年来产业有了一点成绩,虽然在综合院校处于前列,但在规模、产业素质等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是学校2007年产业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构架和管理模式已基本形成,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已进入实质运行阶段。 
    孙海峰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在产业发展方面取得很大业绩,此次教育部督办的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大连理工大学在全国高校当中又走在前列。他表示,此次带队当中有该校的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及学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能更深入学习了解大连理工大学在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经验和成功做法,尽快促成中国石油大学产业有个质的发展。

上一条:产业系统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优秀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