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化建设】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出版社参加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掠影

2013年06月05日 10:46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暨第五届校园嘉年华于6月1日盛装启幕,出版社以“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节——嘉年华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张德祥、副书记李成恩和副校长李俊杰在社长金英伟、副社长吕志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出版社展区,对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以及对校园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出版社这次参展的除了有重点图书、获奖图书及思想类、科普类图书外,还展出了《屈伯川传略》等6本学校文化建设丛书,吸引了许多师生、学者和读者。

张德祥书记(左一)、李俊杰副校长(左三)和李成恩副书记(左四)参观出版社展

张德祥书记对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以及对校园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金英伟社长向王众托院士介绍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王众托院士欣喜的阅览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老作者在阅读图书

在展区中出版社的员工还奉献出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编辑刘蓉弹奏的古筝乐曲《荷塘月色》以美妙的声音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表现出中国的传统文化特色——展现了中国传统音乐文化。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编辑张娜的一首《青青世界》,以青春活泼、热情奔放的演唱,展现给了参加文化节的广大师生,此外还邀请了专业舞蹈老师和电声乐队助兴文艺演出。

出版社编辑刘蓉古筝演奏《荷塘月色》

 

出版社编辑张娜表演的《青青世界》

在嘉年华活动中,出版社还邀请了考研名师王轶群进行现场签名售书。

考研名师王轶群进行现场签名售书

上一条:【成员企业】做新模式产学研合作的开拓者——大连理工齐旺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