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成员企业】做新模式产学研合作的开拓者——大连理工齐旺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06日 10:44  点击:[]

大连理工齐旺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齐科技”)是由大连理工大学控股、以科技成果创新、转化和产、学、研合作为纽带建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纳米分子筛材料和炼油、化工催化剂的生产和销售为主导,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从分子筛、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到工艺包开发及工程设计直至装置开工、技术服务等全产业链“一条龙”服务的业务模式,并始终致力于为石化行业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全面的技术支持。

公司通过新机制下的产、学、研合作,以先进的成果作为自己可持续发展的内在源泉,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始终致力于新型分子筛和催化剂系列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产业化,向石化领域广泛客户提供超越、引导、满足需求的一流产品、一流技术和一流服务。

公司自2009年4月在大连市普湾新区松木岛化工园区注册成立以来,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得到了广大市场用户的高度认可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于2011年获得普湾新区政府批准建设的《分子筛、催化剂技术产业化通用中试基地建设》项目;2012年通过了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的认定工作,《无胺法及母液循环法新型分子筛的绿色合成》项目获得大连市工业企业技术创新与新产品开发专项资金项目的批复建设工作,《大连市先进分子筛催化剂工程实验室》项目获得大连市发改委的批准建设工作,在通过了201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同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大连分会将公司作为典型企业代表进行推荐,参加《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的评比工作。所有这些荣誉和成绩的取得,在使公司能够得到一定的经济支持的基础上,更能够体现公司技术、产品和服务的行业领先水平和先进性,对公司向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迈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主创新为本,服务客户至上,做行业领域的领先者,以独有的专利技术和技术诀窍时时帮助客户获得更大成功,追求绿色经济效益的最大化”,是公司永续发展的理念和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

上一条:【党建巡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建设和谐统一的校办产业文化 下一条:【文化建设】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出版社参加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掠影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