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04月08日 10:34  点击:[]

3月20日上午,学校产业党委在科技园B座一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徽出席会议并讲话。

 产业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产业党委书记张旭作产业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他说,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学校第四督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帮助下,产业党委一方面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抓好自身教育实践活动,另一方面指导下属企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理论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进一步增强。通过查摆问题,对产业改革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清晰。在边查边改的过程中,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健全。通过整改落实,作风实现进一步转变。产业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下,各下属单位都坚持领导带头,上级带下级、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有力促进了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张旭强调,产业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一是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生活。三是加强整改落实,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满意工程。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薛徽对产业党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产业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开展并圆满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任务,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扎实、顺利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薛徽代表学校督导组也对产业党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产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收尾不收场,总结不结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产业领导班子及成员一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兑现整改承诺,持续推进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二要继续完善严格党内生活制度,大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继续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要继续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加快推进产业系统发展建设步伐,努力提高各项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对产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产业投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企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职工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上一条: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检测公司青年员工座谈会 下一条:出版社召开工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