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大工检测第一届“挑战杯”

2014年05月05日 10:26  点击:[]

近日,大工党支部举行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挑战杯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的,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不管是以前经常打球的专业选手,还是初执球拍的业余选手,都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最终桥隧所获得了冠军,机关/桩基联队获得了亚军,智能/实验室联队获得了季军,结构所获得了殿军。

上一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2-2014年度党内“两优两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检测公司青年员工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