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科技园B座清理车辆规划停车位的通知

2017年06月16日 01:47  点击:[]

楼内各单位:

为规范办公楼车位管理,为各单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经研究决定本周六、周日物业将对办公楼院内停车场进行车位规划,期间请各单位予以积极配合,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工作内容:停车场画停车位

工作时间:周六(6月17日)8:30-16:30

        周日(6月18日)8:30-16:30

工作范围:办公楼院内所有停车位

工作安排:

工作期间,请各单位将本单位所有车辆从办公楼院内移走。以上请单位予以支持配合,以便及时高效的完成此项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大厦物业

                                       2017年6月14日

上一条:产业党委关于成立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及分级聘任考察组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所属控股企业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