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产业系统2017年“端午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27日 16:12  点击:[]

各企业:

 

按照国家假日调休安排,2017年端午节从528日至530日放假公休。为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端午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建立健全相关组织机构,明确分工,保证各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落实。

二要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企业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要加强对全体员工外出旅游、交通出行、森林防火、饮食安全等重要事项的教育提醒,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三要加强对员工廉洁过节的警示教育,严格落实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发生。

四要加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渠道。各企业负责人要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特大事故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并于事发后1小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严防迟报、漏报、瞒报。

联系电话:8470994418641169166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委员会

2017527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所属控股企业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 下一条:产业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假期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科技园C座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688   辽ICP备05001357号